博客來特惠書籍 PM Writing 4 Sapphire 30 Wonders of the Arctic博客來優質好書

PM Writing 4 Sapphire 30 Wonders of the Arctic

嗨!

您正在找 PM Writing 4 Sapphire 30 Wonders of the Arctic 這本書嗎?

這本 PM Writing 4 Sapphire 30 Wonders of the Arctic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PM Writing 4 Sapphire 30 Wonders of the Arctic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PM Writing 4 Sapphire 30 Wonders of the Arctic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PM Writing 4 Sapphire 30 Wonders of the Arctic 的內容簡介

Wonders of the Arctic

Levels 30 Sapphire

Key learning Area Social Science

Theme Arctic events

Title How the Northem Lights Occur

Text Type Explanation

Pages 2–9

Text Form Article in a science journal

Genre Non-fiction

Purpose To explain how or why something occurs

Text Structure

Identifying Statement: Tells what is to be explained (Page 2)

Explanation Sequence: Explains a series of events or cause and effect (Pages 3–8)

Summary Statement: Draws all the information together (Pages 8–9)

Language Features

?Nouns (e.g. Arctic Circle, particles, magnet)

?Pronouns (e.g. they)

?Adjectives (e.g. giant, smooth)

?Present tense verbs (e.g. flows, blows)

?Adverbs (e.g. most often, downwards)

?Adverbial phrases (e.g. as a blaze of colour, in the night sky)

?Conjunctions/Text connectives (e.g. when)

Title The Iditarod Sled Dog Race

Text Type Recount

Pages 10–16

Text Form Blog

Genre Non-fiction

Purpose To retell and evaluate events and experiences

Text Structure

Orientation: Provides information about who, where and when (Page 10)

Sequence of Events: Presents events in chronological order (Pages 11–15)

Personal Comment: Evaluates the events that took place (Page 16)

Language Features

?Nouns (e.g. Alaska, barriers)

?Pronouns (e.g. I, we, they)

?Adjectives (e.g. essential, enthusiastic)

?Past tense verbs (e.g. bellowed, cheered)

?Adverbs (e.g. Recently, behind, eagerly)

?Adverbial phrases (e.g. along the snow-covered street)

?Time and sequence words (e.g. As the start time ticked down towards ten o’clock)

  • 出版社:東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4/13
  • 語言:英文

商品網址: PM Writing 4 Sapphire 30 Wonders of the Arctic

歡迎入內選購

▲法官認為,案發後,女子對陳男微笑,有違常理,因此判陳無罪。(圖/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女保險員指控,遭閨密的陳姓職業軍人男友猥褻,她尖叫反抗才逃離。但高雄地院法官認為,女子事後在電梯內見陳作勢要親吻,她僅以右手稍作阻擋,但面部微笑,違反常理,因此判陳無罪。

女子指控,2016年3月22日上午,騎車到陳男家借他2000元,聊到肚子餓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被告就摸我頭髮回答『吃我』」;當下嚇到以為他開玩笑,就回「白癡喔,小心你女朋友生氣」。

女子控訴,後來陳男把她叫到房間,將她壓在床上,「並把我外套的唯一鈕扣解開,我看見被告牛仔褲鈕扣也解開,我便尖叫,並要被告放開,否則告訴其女友。」

「被告有停下來,問我為何不要,我回答說,你是我朋友的男朋友,不可能跟你怎樣。」女子指控,陳男對她上下其手,「隔著內衣摸我胸部,另一隻手隔著內褲摸我下體,最少10秒,我一直掙扎,跟他說已經約客戶,如果未到,客戶會打電話來,以及有月事。」

▼陳男辯稱,邀女子進入房間,「她就和我躺臥床上,我抱著她,整個過程讓我覺得她想要發生性關係。」(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要求陳男停止,「被博客來告讓我離開時幫我按電梯,在等電梯時,被告又問我可以做一次再走,又要把我拉進去他家,我當下就反抗及尖叫。」女子事後提告。

陳男辯稱,邀女子進入房間,「她就和我躺臥床上,我抱著她,整個過程讓我覺得她想要發生性關係,因為我摸她的腰部沒有反應,就以右手隔著衣服往上摸胸部,但她反抗,我就停手。之後我繼續抱著她,她並無反應,我就把右手伸進她的褲子裡,大約摸到內褲外緣,她就將我手擋住,我便放開,我沒有違反其意願。」

法官調閱陳男住家監視器,發現陳作勢親吻女子;博客來網路書店 她退至電梯內,並以右手稍作阻擋,但面部微笑,電梯門關上,她自背包拿出手機,在電梯內整理儀容。

法官認為,女子進入電梯時,神情平和並無驚恐情狀,且與被告互動並無異常,在被告俯身作勢親吻時,僅以單手稍作阻擋,惟面露微笑;稍後在其他住戶進入電梯時,亦無向他人求助之舉。

法官表示,女子案發後神情舉止顯與一般受性侵被害人有異,況且她若遭受強制猥褻而在悲憤之際,豈會對性侵者面露微笑,加上住戶也都沒聽到她的求救聲,因此判陳無罪。全案可上訴。

04F1E99EC21AD40D

發表迴響

